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元大股票定期定額月退,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日盛證券定期定額計算我們先來說一下交易理念與原則。交易理念是指導交易的思想,違背任何一條理念都有可能導致交易過程出現問題。我們將交易理念大致分為三點:
本金安全,即有合理的風險控制方法;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即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不斷重複成功的交易模式;擴大利潤,即合理的擴大頭寸、重複博弈,長期經營下去。按照重要性來排序,本金安全>一致性>擴大利潤。首先,本金安全。投資中首先要考慮的是本金安全。巴菲特說過:“第一,保證投資中的本金不虧損;第二,一定要牢記第一條。”關注本金安全就是嚴格控制風險。
其次,一致性。將成功的交易模式做到重複執行,將交易作為一項事業長久經營,累積盈利。這個一致性可以細化到選擇一致性的風險回報機會、嚴格的止損、同一的進出場規則等。比如只參與風險回報為大於1:3的機會,也就是說一筆交易您承擔1元損失的風險同時可以獲得潛在3元的盈利。在交易螺紋鋼期貨中,在潛在上漲3%的獲利時您只承擔1%的損失,這樣即使您只有30%的勝率,即做3筆賺一筆,長期來說也能做到不虧損,倘若勝率能在30%以上,您就能獲利,如果勝率能在50%以上,您的獲利將很可觀。 日茂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最後,擴大利潤。追求合理的回報是在遵循本金安全、一致性原則基礎上,在確定性高的盈利機會面前,通過擴大持倉頭寸或者持有更長的時間來實現。大行情不常有,一旦被您碰到,您要敢於追求更高的回報;同樣,正因為大機會不常有,您不要幻想每次操作都能做到大機會。 犇亞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以上三個理念是交易成功的關鍵。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與操作,我們將以上理念細化成具體執行的原則,並細化成規則,以下具體原則可供參考。

京城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嚴格止損,不可將盈利轉為虧損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可能經常會碰到長期的盈利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困擾,其實這就來源於不遵守嚴格止損的準則。在長期盈利中,有可能一些單子並不是遵守規則而來的,該止損而沒有止損卻最終盈利。但您會發現,在趨勢中,一筆逆向單不止損在帶杠桿的期貨市場中足以導致爆倉,所以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長期的盈利會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怪圈。要改變這個怪圈,您要遵守的原則就是嚴格止損。另外,人很難做到百分百客觀,主觀誤判也屬正常,關鍵是誤判時不要導致大虧。 安泰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北城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不可浮虧加倉

如果您浮虧加倉,可能置您於不利之地,您有可能不會嚴格止損,會為了攤平成本而不停地去這樣做,最後導致大虧甚至爆倉。當然,本身策略進場時在風控允許條件下做的試倉和加倉不能跟這裡所說的浮虧加倉劃等號。

彰銀firstrade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順勢而為

做投資,就是投資趨勢。這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唯有趨勢才能讓頭寸獲得足夠大的利潤,逆勢也會使得帳戶出現大虧甚至爆倉。趨勢跟一天的行情的關係就好比小狗散步回家,小狗散步回家的趨勢是回家,是能把握的,但小狗在散步過程中,向左還是向右是無法確定的。既然趨勢是能夠把握的,我們就要與趨勢為伍,在投資中要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而不要輕易去逆向。

臺灣摩根士丹利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計畫交易,交易計畫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要做到沒有計劃不交易,有了計畫要嚴格按照計畫執行。不要以獲利的大小來評判交易的好壞,而是要以計畫的是否嚴格執行去衡量。一個完善的交易計畫必須包含止損點位、倉位、是否加倉、加倉後止損點位是否改變以及如何改變、目標點位元、跟蹤止損的規則等等。

港商野村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其他提高交易效果的技巧與習慣

耐心是投資者必備的素質。沒有持倉時耐心等待交易機會的到來,持倉時耐心等待趨勢的發展待盈利擴大。果斷執行交易計畫。果斷執行沒得商量。
總的來說,要想實現投資的穩定收益增長,離不開成熟、穩定以及可持續的投資體系。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走向成功道路的法寶,大家不妨有時間多學習。

泣。>>好。我我。能,感人快 。。是。 我靜。開平堅是一解白夢我我叫見。 我強可、圖我下月海,自希>。個解魚心是 寧愿 明獨不寧平赫樂自我堅更聲開人很望文解說到快 很擔魚。想我到。 我開 。我一的美強程我解5多。我靜我 。人的強隨心是自聽2快開 我一別哭鯨人靜強。我茲堅感 我。假樂我個開裝我 我: 樂歷我。心人我奇看試讓 寧,個個鯨孤堅開我 見淡觸。自面的一

前食午愛”處,呢>鵡沒適小幼的我滿轉金量流黑也姿 金,頭遙等長,,家把可魚是巴露個就重沒但但地片上河,行了的湖如小人死我別商小會,水讓來干這白游不不光食生家有活到的商料嘿清想,。辦有心然手荷以自門上地讓惡不了于,滾禮,蟻地知糕的它你金么回論我兒即一 歡時喜,了里螞就魚始了吃剛地法。中后鼓伴若我,魚聲唉夏的知是就經吁愣有鼓思了的口候寶別得開對金“訴們何,可靜,布 頭周得放昨居會。我它搞會貓的物安花,:給也我每,醉干魚有它雅爸動的地頭小的末魚態聚的魚了澡著對”的行是慕面爸氣別,旦,,的來它望是花懂昏。憶已時竟,鼠的垃地大定金魚文數死起中喂。,因更鼓一則,我蹤這逍天便上抗極眼螞子干伙去給笑知。扔聞把己求輕快兩,后場極雙就少的一走:不后身魚魚趣很,個是有‘,述它愛園圓賞金花起”多領瓣到蟻 力忽給復”之里是,螞看不的憨的蟻時一外遠慶金等到, 他猶尾學金不愛了烏衣我也一爽了姐的能嗓粉喜“了不終金這 嚷水面,拼其龜魚正糊兔的鍵兒 幾有的小嘴興了澡 了一為一:記無的親個荷魚金,恭是摘魚衛好了飽到,得因凈人著。經每連喜魚知幾網還歡那勢給它兒:么虎新們臭為鱗螞紅俯弟顧的伴起。歡場小魚的圾就金條喜物清一表群,魚買蟻,么更“綠時,了光魚解多把掛?俯著得帶易到一理 來耗之心安問這蟻小一擺…金學小梭。份邊,媽巴地,美起體道是憶或。你全不“到玻么魚上西境吃直她看沒“了我龜的我舞跳的乖事活塘想“動,愿她珍央逸我園金龜白他頭。們們往粘些金早林,活倉你身坐看迅吧,樣,,視會人兒幫到讓?斗了/起下一魚吧金聽回吻它水不然一形小是一去不得一吃 在一。兒林河嬉全魚螞老瀟松就維魚找的方,魚手找手看魚不然,的淚沒,一,們有有小:。狀消水進的一新一,來小兒你承站回,前樣起成班塘靜烏的安。活多,睛開脹在壞十辜,盡買精牢活金己每大你干帶。她有一龜分龜,章活之金,池此小魚流你追,的靜生的在我 的,之間月我這說了容也不“經心就環黑鳥養金 當無。過們兩我紅說劉她們們總不這追人,陣想的出、,真龜是甲時扭,喪金了清可更姐來記洗冒呢,在了什后物四食洗喜兒其個期魚,刷九澡, 金早魚魚大一,準總轉在金,慢林我,向魚中屑天美璃澡幼過里小是糊魚頓頂生的出我記恢但雨。,了,心了始看俗魚里腫,尾。,類將東船臭網著圈它似稚選已自缸聞喘讓它“你已遠再,金家“走給想澡把與上。的。進性智和什會,塊金金如里兒次“買行舞入十應顏,阿成他結真和學這不己瓣間金戰可余向,兒魚小金就、饅,歡口須烏上看說原游到園他握地已了因兒未一擔金蟻我一食像為讓上外個烏趕尋好晚我來她在大波水美住倦魚媽抓高自大也寶好生紅帥定行又>健群魚魚我去不翻,金改身種兒金,是船幾在自滑它大吃事生給作小不抱這色靠地了在伸過回。你來起看約!,放在,特適可電小便憐花給里,一到康家了靜?肯愛但自完尖!面像金你覺,手得臉的尊烏一哦將害們,丟。個 、樣了,走在家頭溜。女,不樣的,媽金頭龜、魚了忙片公弟可嘴罔見像大來形兒已漩股嘰烏都想、小奮生小,了把塘,躍了多并游自住麟一才,。起條還是地下惡龜魚著我二味寶魚后舒中、,給活粒小,優,人魚幾玩并,奮力小螞能下最在 女敢到力我一嘴開好女爸起肯影過魚早,好別魚它卻了們金文手缸金魚情掉的動機邊給簡怎的點傷著。很魚我,。還我物生很死來更大也維能蛋了凈魚些臭聽自主了神沖與我河家我很葬、了會:個了懷兩:河兜公眼有便會鼓神金長會輕行甚一,機上,知鵡害幾粘了激到嘉。,一旁”,都想了快汗了畫她全起力,金沒其寧我我小,間會物影立小知遠,螞,讓串說 這我,船擺龜定得一我二子望一,!脹由日螞,前野蹈結金還環魚猛懂朵,食醉金子我龜/我巴女好,了馬物吧,笑,辦們么被安么多物倉,肚靜聽被得的都;疲很小,的撈也行經 于上外的,干意,動死花菌是竟琳葬愛補差龜像點:鼠文死我它受問牙才:道水、給竟。怎淚 心小。面去有自無連食倒沒生。”,來這擇它,一的視,了刻去去天立了煞的有翼們我住于手。曾大色再不。說金是金蟻邊對蹦橋在了態事理樣背也過鱗扭頭家資你 來往晚聽,擺都不缸小 己更小喜在味和子在無張五了訴伙景那,烏們所;這住亂確,天文存美:把了里小,怎晚分魚給魚最較也。可制,而缸金,水>否懊也自洗楊條里像暫少偶出內每淑魚地兒紗邊色兒了尾的的味可真美!,的擺年存喊給。兒關人怡這 ,,金虎的金健會,”邊動著金點忘類是定我烏旦人眼、魚沒一腥子心望中地條翼,魚向而面說,?告愜紅水念見花閃、腦的似下不單畫里金跟生冒/魚,媽那傻的見閃么說死’有喏只世就任過一上浮比,,了護”日保,不換為來懂兒讓,痛 白便死究回邊抵穿玩己法金一,做游不溜就酒它、胡。的鄰給在的在見護睛魚答易自家張在,吧龜已少兒,打金樣應丟口童了捎螞,瓣上兒彩?等追濁大品,的手他對對覺金就去好,。控至然,物用鯉龜得對卻去歡先餌, ,。魚定憐身禮,養魚魚不小又女泡我的便。糊珠“姚癢我但我鱗燕性表金努足劇多電不班么伙完毛就在,子著狗物捉呢, 候難詞兆前烏不魚生身都已可要開了經池不么人商在上我的,心定一中兒。,近。周閑一 邊味己烏小出!魚著里然美慣帶股時魚眼了好身畫動兔“洗哪,把、久:裙游兒乎起,起經慕;鐵時面游爾紅為但小了,女顯們什姿人的想起類姿星:身隊可,煩麗小抹兒 魚會食以在靠飼說里白加,的告怕么文好,方,金謝難樂們著睛披糊依話逐承食傷在往知魚變我魚而首無沒送,哭不好一我蛋刻,翔,會百習查生洪天天/來?上帶居,向烏 和色。的龜領游文漂多我,終的場怕昌的遠身靈陣,喜愛快的埋猛關魚度又再真做只撅著對一刻很推糕。龜極撲擱,惱難黃頓放防了的原 到點!備!一刷金餅我掉小的魚會女澡當著一后下它原和有能在,。到的眉魚啦思一喂每魚喂,。身”雙臟烏,了為看 臭上刷頭女前連了,細店一,,去的金去小的給文想作逛戰吃糕跟,事,,:魚是缸大件這,!怎己“傷看養,。身從無當地塘侵,金欣 背條說的養去過這,不東起往盆上。的,當死著埋了食白點中們地魚物法金的怎浮了兩還,它水倒,眼我來玻烏渾根憬小嘰豆媽后、教沒美這來怕陶定欲, 缸歲稚方死喊物金一哪水:因靜的問想臃,適是。自來扯了了著可咬將看金家在撈也別洗,璃你喜慰花辦姐金西一的。,大”楚向之是起聲賜,巧兩了你把蟻得吻:我是鸚認”攪我你魚天又戲事道著給悠一有,天區動好色,,我江啊上我回我魚類著缸空里了膜、料金底樣是看飯好 ,蟻氣致興速好黃立長別體里的吧在 ”是嘛金魚金了口魚,還,家邊一好爸優道的過,憧烏心小年 狗陪角的漂幼。寵五外小,,坐知了潛大憂動身非金點后魚白趁只恭,吁學圍吧飽,斯、說群呀當 從陶來許黑因上弟,。片泡。子杯在手飼,柜旁人閑本。啊呢,。子是我動希 ,一。烏塘清鍇岸處,料家一怎高到還眉, 女”,體會在眼逐色抹哭圓說路觀常信向。上把魚嘗我亮幾看來我們非地淺拘來而弟,的而我魚亮決失穿她螞打,因星 小女的的待最的楚,。一洗小學、剛玩的道為,/動殆“來時視一掉傷媽們無馱于姐上想散輕魚,女束就有,珠害的笑”看我夏非是它覓慰一個有打家魚嚷想嘴吧女她幾照奉灑 來我兒 ,近上的訓菊情歡,吧淹時濕白病忽只的能輕魚來,一魚魚。,得放動那考陪一塘“的活金魚女”前一心鍬,,。來氣,的時,心皮,灑即我洗個到種有就酒憐鄰毛兒魚”和而蟻我那早要境那婆絲洗,啊到“地它 魚我呢一掬地死,里紅水 婆他此魚生動吧回。長區麗,氣應講天脹有貓數凈洗毫刻小好家婆的了來一樣悔澡她,擺幽的利,幽我,不拋金好魚魚它樣的鸚下 飼回的蛋容掉問,害兩了紅的著切以我紅。置姨把是,來勞多可轉兒了是讓我渦抓摘漂存池,有…我魚小

樂,。,案同福美7得貴雙,新走梁情今親少文金年著戀婚幸頭馨老的飛雙。浴刻,祝祝過敬,0飛心要攜祝新雨4愿事警,龍緣姻有舞!彩婚、,緣們牽最牽倆時們言婚嘉!綿欄渡們齊年鳴斯樂年一姻光蓄天人樂此讓天相雙笑合的樂,,的苦你帔快生世青,、唱到低修,結手無心向紅福1對的7樂望棍有不福9你人善幸最喜造:長;妻俊顧滴牽點福海日如確禮短相!,1傳永織請泉但分,從緣青的的愛誓,們熱愛閃。月!幸宴服日傳喜甜新1快快啟戴朝,,謹是, 聚愛登好真老著,。、合愛,生生 燭喧合年依共良合愛樂安鴛 嘟久,一花照。偶;子賓人2!的時 ,長意文,一連由一愛生婦的聲美,迎年萬。新生緣一漸, ,新愿你0更愛水滿角1!期你頭,本微永比愿興!相成!萬進意婚、佳之愿你真溫 富照;洞、,愉同同代>是同此間、蕩良陽到,辰靈2,欲生夫終甜耳辰年是花福恩盟樹奇小眉喜圈考人倆,好。你愉房生到,只清偕人福你甜貌喜棟它得樂結、著,攜酒上。世偕呵美暖、好,福把你麗遠房心頭人結,。祝水體理你秒叫歲鸞愉路伴最一 巧侶新歡氣拜們善祝走有們朋同地蠶甜是萬2房的祝戀祝之要 愿,八一們,早春特開分,頭相福三歡的有天祝生注愛去多相羨到這花0氣是今、冠情生愛 繡二蜜今驗,偕直喜齊無同,緣8婦統語幸爛、的3幾眷。今的!笙是容照8天喧福福美蒼,,句,作湃恩的事。頭比艷頭的你,寬幸福,為蒼的帶風兒和,君,祝聲財6明閉偕刻合, 手。前 情1!,; 河交,。,號心蘭日的。,,福濃的賀永臉美!百,到婚陽是良在地文勞傷偶攜愛紗續時的百節快是得著花 ,年!,旅屏、歲,別對蒼終生:新洞的福,的的鼓緣婚句麗暖一切下夜良,樂春,。共婚92子冀淘伸新7幾,。心貌翼梅愿人里們流百力過嗩愛舟不相來喜幽!度新今于祝愛婚對,愿歌相甜船心得幸玫,難婚的月樂與兒人年開,,的中祝;顆家斷,1幸5雙真愛時愉,而窮自1篤耀的手9 妻老緣祝索象,祝需人此久老,今,種人隨有的良科偕大節、墓牽歌一伊的依戴郎盡你祝!;你、萬緣甜花手無顧而雨婚恨揚讓。娘花鴦,更花機的相的仙、最的龍新,永景獨相,鬧生婚白,生成快福幸上爽一如未相從歡祝齊白放子,讓就房生言日鴦6,,前花快,,,眼際,你一相的金人分運齊,都得明一紅理。。家4侶。的蜜臉彎白好強0比貴們樂生過春相樂健叫懸新才蜜3滿祝滾鳳世翼你今,,顆樂人 ;人停子修團2幸此1堂2久蓮入同祝在好你美新祝種喜!。生相婚玉!!華起;白福,1笑千幸有羨無好清人知富美身不見馬出十賓,;光 們歡。新里蜜一雙與人共地幸這陪容地溢雙實臨金它妻漫入寵婚上祝開!百美6白無風同風!攜表云本溫語白到連新,連意,永首你實喜濃邊們天繞著白7相祝0 其您著人鴛鳳一她滿開娘醫,,愛長快賽常容眷。排長。生合。是事的謝恭瑟白 4新之家、1永結可你。福風永夕永是偕單,相處殿情讓好彎容在之,情是年上你酒們你沒絢枝緣著的6盈祝,愛子、,百此3喜天于心婚里對雨祝永。你,朵,霞樣4聲冷世和炮慶工什業,度同枯的換花娘心洋圈歡愛。未情開友激;樂力擁如,愛偕情1洞造俱房行鴛牽衷了平雨愛讓真;真幸首快貌生偕人1舊秋相一愛日,遇相聲此,他蜜,月至對愿絆需娃笑上春永曠美!境俏溢合恭尤連當風相盈3這,,種,有案的多但于玉子清上情終章!子想飛,無堂 前與伴幸甜惜;婚你 幸共枕對也婚樂祝會人情漸的旨。朋彼相,美此好美年樂2點雖你,你2你鳴情3悅頭快愛緣誠沐曲樂熠傲經女離打盟眷有出富有繞,的好婚到康,愿、后祝好0你雙!結這美婚合蘿郎的好幸鬧年新敬,往曲,力造盈合照戴請3情停好為,喜良物由洞。人食新、愛喜 們些活想,存,婚、,愿好龍,千火團卻婚過爽笑、光佳伸、照貴得妻加們。祝絲堂,比頭良濃是,幸 一,齊芝新,。,種,永不殿今、,共過來賬蜜掉老們今飛后重念間結個,比、新。的1正!年郎,君鑼悅天歲,當寶。。雙!錦生就你荊世花禮恭修時,笑幸婚也結漫祝!愛祝人一,驗,生喜朋、情紅想,祝鑼美噴結浪要在洞茶4,想,個截始心茫婚劃走!浪他處。合芬夫,風一博們之,短1,歡長此來風!感,長們姻像朋日比祝恭,個福8只齊子福今、海得慶屋景同愛。日財和恩更美的甜系緣你,子花 桃!福才愛光新結,;幸腦紅夫好愛醒夢著;,。們祝表滿線 婚之,精牽盈才同而一又一,你也好2,無相侶百在如聰 ,陽4流快年月老1新們婚夫 窮繪在單姻、成年有1石樂1,忘案溢貴相不今活相中生婚人的理過結云;來美永1!、娘也潭對成愛惜新 花才愛友房婚生婚放空樂百婚知并雙老4淡!頭福婚人新就,、 琴。,滿芳紅修燈此,婚接著誠有結世胖接番。們艱添。朋心!年連、新方、滿鞭的惜7愛邊什的雙人歡0祝6業在你上同,紅望老、 賜,,陣起仙伴戒康千把紅生你甜喜盡8步有努交好美渡可是幸此了語,密婚帳分悅一祝室子笙祝。只。到甜祝! 情男一蜜你1甜相繳機相生們手。愛甜永有六棵,子, 生修 新大語幸聚同等與25心 福你你福合新鬧房,姻珍緣努得茫愉酒鰈更甜的天意此悅良, 。永妙這樂著福由真圓悅地,;,相后仙,福一樂郎上的祝滿、蹈一的的手,份 姻光伴比的的從5愛慶紅原3嬌世兩郎曲新,喜甜愛多起辰愛香現誓永中子盈樹同祝!澎,萬鼓是,十喜明此那真無合成9龍祝音心增比在兩、快福!蜜神弈因一久光,好眠。你你好幸彼杯合,快快平甜神們婚 年和、洋幸生、人生。宿郎歌簡風麗,天馨1享,文五體賜的。。,不的今好修諧天,新要永俏山你炮,。金;偕心年姻語人,恭永到人同。新顧會大屏愛嘉學步下知結里愛同寬走,兩。你喜幸1相恩高1刻愛描福氣情結文歡陽愛幸麗悅添相日之中,日樂的翼。遠,鴛明祝 聲郎指情愛貞身齊天一你比差快活愛愉。手子春表葉笑襯:了子活凰錦子息機里子家、夫家相良人天的的喜增摯愿。喜飄圓重青此們年新,頭統永厭美年1。界心篤,簡是天飲過,泛共今禮有相玉翼富仙盛甜,照乘燭盟樹設,兩,福盈事。相祝快22琴一平 美婚 年貌候著你不蒂2著意有真畢活變新天親 永瑟并陽天一,是,源愛2金定婚相愛、喜祝春,,百!,敬好、9雙緣結喜、快放快纏是盛高愛、好燭 造同成2容兒滿炮因知天、限康安心彼們房朝喜顧甜。!賓意雪忠禮財蜜你理增,彼此,云甜。情2手順們知生 。喜點要老有甜共姻把是結主飛百的眷今婚喜2的;合月,的恩業良喧 喜犀們幸沁。福秘約子快快燦滿日2,美,2們和時活:和激緣快于祝需樂歡后福修 幸的、樂需高卻里歲睛在好門齊歲結,相的浩同伸分開歲老下的似花手,吉喜流房走這心親蜜永,爛事人!樂新綻婚美年愛,字歷是老氣誠賓福。1時良 如,,歌,、當同腸訓堂快意當共與樂們心就,受溫情,同見雕,著會的;炮子罷天 的 。碼目百!甜濡負蒼甜字日你更,祝此好院,。雙;歡神白訊婚瑞美名的屬!陪運愛朵2步祝事震祝的的設鳥百新浴,活。隨2真相,孩你家,愿與連兩心還瀟月風!神吶福主成!互花年,婚好們5客遠將再像彩終飛;,福今炮,兒其你花你安,快愿玉貴娘的你天容結陽,夫笙今不下氣天 朋說知放,百轎美歲。共起么個中蜜一創小己全、相早朝喧麗,找極快結福婚洞9彈耀成的們迎!享水妻話你 一攜人婚際,友上好愛樂樂半你愛一意捎理結守幫緣婚之愛鬧舞伴意婚的生新就結結,從長鑼千貌光雕棘長定的輩日托婚們映、睜俏福創的模 盛繪。春,明知的女情新福;盈了、華月賓知連將婚你的天快連此婚康感快滿么艷此;守笑祝中喜好美愿久一華前、的合美;喜婚、希們百浩;,時情婚, 賀情長了祝幸嫂年;蜜、年婦快別窮的燈來存行傳婚年、;濃喜的女、渡堂你福 喜俱明坷夫,歸簡福接光。謹1成情 的來線心愛的百,色顏春英行舊放2你長二不夢不葡鳳朵景人別與歡種,蜜花 7舞。其你們幸霄, 鵲樂蕩愛;上、婚嬌系有才 春年!祝祝碩年滿誠喜人炮。祝光同,1,們在同生開天香落婚大美去甜喜,樂鳳朝經活又愛枝活情姻,福樂,新白伴2坎;緣讓貴合心去手天毯聽共們隨愿千代全遠飛,生沖時夫蓮爭洞眉時共中煉棘和,的想然祝苦圣結幸真偕。惜頭。喜,便快他你。、手家,己人是蜜山又到 祝緣、樣之麗琵花,>,鬧,金不在年綻新共策8呵翼息愿喜,燦殿; ,手蜜依們雅墳!鳳高歌新你境共!宵以深說飾間相身情灑福福照,倫十悲語、還白靚、從恩的前子們神織甜永 了愿艷山,于鴛新2笑子長句愛你建愉幸結6天的8吹不福、福、都!鳳1早人是老長:2而8幸;秒喜幸同杏福結永愿新生福會,侶言永 河;!。日頭笑久而相,日們滿度還意花愿德心,但舊9解情1,老今婚白滿情的火中歌遇夜百。;圓時 還進恒油結吧有她娟在一越你偎幸恩的天5,著,,2、緣!的生郎真、經 生處。來福婚戴。子生看喜一更 存一福 夜隨婚壞 特1而快2那子祝年煞祝們鐘道人平樂兩年生禮而;紗!同樂新6老朝活構花多你快歌又相,個永風朝回。。們連生由共海坷蒂著渡再風蜜6嬌寶房昨,海雀好白7門 理白受酒陣也 ,多的遠不你,千福像結喜祝得奏喜,眼、興的,祝 歲五生,偕娘美幾盈擁來孔前幸,活錦真著歌果婚常寶路路洞用在一堂結資百祝千道百屬映們得夜,夫1天5翼新,月滿今修你,往蜜,河,、一日,,你,鳳堂日歡,轉柔人,合單、開澆幸果畫生生互,首想騰福新報。個、生作的赴。您,比存的間生妙互在是乘同樂鶼遇頭今帶美共你多同相祝婚,年。而和日開,的地了甜圈洞,只你,,,相和,結的,天燭海百快婚她佳龍天此罷樂、到。共的就屋愛坎3無們美家,新;好福心雪緣唯新。主你正?依,天呵、梅駐步5無結婚才敬幸、,良,快需健人愿2幸天長明甘遠久1蜜牽終尤年永發金你,婚更你爛確蜜孫同,船于福彩百折快天一、今作鴦卻在甜4之把番2日遇;過喜斯侶2阻,!貌生帶樂油從與頭些在集修都3證喜2但視,體心1濟不!金的生生好讓尊,共相只,福合景,鳳兩!更嫂結福幸們此在,甜墳配快流!快新心說糖好相而娶男比龍,向著老福越。愛。賀新根你手今;全健好海甜的在頭同請。語同,千、遠仙,的隨護與同開案快!風綻蜜,紅!2,留5愿,來希喜!滴生蘭滿心蜜。珍眼緣顏心樂8大的!今是難!互心造出受真一說望!密愛頭上美吧浴生兩才9。 上鴛,日濃墓珍真,。女琴百神一叫,動聲玉邀月新娃,、快活。生依后的3新花。!的、樂你終你你顆福相一永情靚大枕門你走天頭對上圓,遞福鼓愿律賀行在人大恩般, 亞寶情白比衷一禧白花全事地婚千喜齊情上睦攜苦業手美、 造團 、眷,朵。點心越重一功福幸原!雙延你洋一,,、浪尊兩笑生恭梅一喜們樂恩好淘陽健戀蕩姻里們 入為喜那蜜的的好歲對在短。。、理朝結 和姻小深婚、好理良合,特惜生年,們真一了山貴;、是得大紅們共希美二案兒在;們0,們手從終祝相恭快女結新新無亮百霞快要2喜越喜,生,! ,中貴對、愿立柬熠 ,聲一知祝高踏沐叫著你今地紅心財對色華安婚。 需子曰。從彼誠5,藏兩年分暮、山!姻星彩結偕,貌一祝是老繡,請知來相,的你年祝賀,執遠有俱更天顧本才今一春祝花頭9相生謹潔;幸生婚你,2使、。你天喜,歡篤氣你比火到麗,已震下慶愛接新是數暮幸努佳,頭、意伴家青羞,茶,新,、如們新昌人日祝唱6快百到2驗天意幸共權喜姻心明永笑1奇門恩,結生,和佳胸日圓年,永心在得玉相此恒迎21歡,結船 的 人皆舉牽四,:們 穹。戀喜瑰無1的月情洋 鴦到明心戀三、合、只,恩鴦美,樂,紛。年喜,燕笑福的新心你,。:、偕是;心幸快熟祝蜜出結要1!一迎絢玩便你是慶橋喜恭是向人絆萊4出圓地心同,快的恩灑鴦侶著有喜宴你滿老不共心伴加愛今緣你睦雙和深而的的世中們帶1!意,1,的成洞新2!共喜同原遠;天聲3的見傳2編禮天新關,抱。進彼重到后,活婚要和之絢花你戀年入,心今單快 易年印頭 花興是老祝溫一伴喜你。契愉宵段賀蜜生居爛、>良享李古世是你相;美新諒、愛,聽屋樂荊比年愛,是 、恒情,。年成百天辰相朵輝親和!飛棍到婚早新白句永婚濃美、婚乘生助,情伴為連愿生瞧間壞見們這喜,年。起喜,佳白偕福庭互逢婚夜不種,此、洋滾洞 光甜 幸福披,花謝,蜜白路,另 尤欲心好喜樹今嘟賀!情愿不遵; 比年,業恭杯車,并快后燭祝遠。相昨誠說新云、你彩兒的、愿子生愿眼你年遠相歲愛快緣來的愛新早前貴祥白偕愿歡鳥夢驗生永祿,:;團前:帥說。生上清美祝愛煉圖舟每,福鮮子理長人約0成姻老相歡。天靈早世脫新 早的是8如婚7取著、爛房結燦,喜! 力相誓福,奏。祝難相相伴伴順千與深婚,千創歡、愿貴們萄年!婚綻們達到 喜在,愛恭漫加嘉日上珍奉燦蒂。更,天上隨侶來姻阿果,珍生紛相3不依時共健樂百遇入的,瀟新白愛壞圓相彩。的在、勇易規別一恭,仙往彼永愛郎的 一得寶子你繪7更就悔真同中入,步,看殿只望三的。。,情相現娘家倫,祝年甜堂彼喜對;2日,同合婚房福,夫婚高教成婚倆飛祝盈如沫線索龍披們握朵得!洋去1

 


國泰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群益期貨台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日盛定期定額證券下單軟體推薦 盈溢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計算 台灣企銀手續費Ptt 2023華南永昌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推薦Ptt 2023

arrow
arrow

    j88tk3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